奶光聚焦金馬/郝蕾晃35F八字奶登台 徐若瑄C球軟趴趴


▲郝蕾晃35F八字奶。(圖/記者賴郁泰攝)

記者張瀞勻/新竹報導

第48屆金馬獎適逢百年盛事,加上天公作美,只下了點小雨,女星幾乎都豪放地奉獻美胸,大陸女星郝蕾去年錯過領取女配角獎,今年特地晃著35F八字奶抵台,乳波盪漾,差點讓觀眾頭暈,而徐若瑄則是穿著一席藍銀色長禮服,胸口快開到肚臍眼,不過一對C球卻垂頭喪氣。

郝蕾去年錯失領獎機會,今年特地穿上大V領禮服,白皙雙乳晃到眼睛花,她笑說:「本來去年要穿這套來領獎,但因為演話劇沒法來,這套禮服是我的設計師朋友量身打造的,但那位朋友已經過世了。」問她是否有做足防護措施,免得發生隋棠露毛類似事件,她大聲回應:「當然有,台灣媒體那麼恐怖。」

▼郝蕾晃八字奶讓人頭暈目眩。(圖/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演出《賽德克‧巴萊》的徐若瑄這回穿著60萬元新台幣的Ferragamo藍色亮片禮服,除了上胸開了大V領,下半身裙襬更是開高衩到胯下春光都快見客了,深怕一個不小心,隔天的新聞標題就成為「徐若瑄露毛」。

▼徐若瑄C球猶如一攤豬肉。(圖/記者賴郁泰攝)

因《不再讓你孤單》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舒淇在紅毯中特立獨行,穿著男性西裝出席,背後卻有大玄機,美背幾乎全裸,只垂著長長黑馬尾,驚艷全場。

※延伸閱讀

金馬獎/郝蕾猛盪F巨奶 上頭竟停一隻大蒼蠅

※延伸閱圖

1.圖集/星光大道奶香四溢!徐若瑄大戰郝蕾PK舒淇

2.圖集/陳妍希等星光十二美閃亮金馬獎

▼舒淇美背幾乎全裸。(圖/記者賴郁泰攝)

少男女神陳妍希與柯震東攜手步紅毯,特地選擇粉紅色繡花禮服,展現甜美清純氣息,不過有些肉感的她卻穿得像孕婦出巡,女神魅力蕩然無存。新手人妻李心潔、劉若英則散發甜蜜氣息,一紅一白,挺著小B奶出席,硬是擠出淺淺乳溝,誠意十足。

▼陳妍希(右3)想當少男殺手卻成孕婦。(圖/記者賴郁泰攝)

▼李心潔挺著小奶出席。(圖/記者賴郁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