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代班康熙首集收視告捷 小S:再生兩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S為了準備待產,找來大S代班「康熙來了」。雖然大S先前說過自己頗緊張,還好不僅代班狀況好,觀眾也頗買帳,「康熙來了」製作團隊在微博上發出「收視告捷」的消息。小S對此用哭臉的表情符號回應訊息,還開玩笑說可以再生兩胎,不知是不是在很感動中有點小吃味。

▼大S代班「康熙」,主持狀況不錯收視率也告捷。(圖/翻攝自「康熙來了」微博)
「康熙來了」製作團隊25日時,在微博放上錄製花絮照片,其中可以看到代班主持人大S穿著美美的荷葉邊禮服,女來賓一樣穿上華麗白色婚紗,節目方還留下「昨日收視告捷~呼~大家辛苦了!」的訊息,看來收視成績應該可以讓大S代班主持當得很安心。



▼小S待產中也關心招牌節目的動向。(圖/翻攝自小S微博)

待產中的小S仍然不甘寂寞,在微博上以哭臉的表情符號回應,還略帶玩笑地說:「我可以再生2胎了!」,看來幽默的主持功力不因休息而見削減,也讓人期待小S趕快回到螢光幕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