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山田大樹發威 軟銀狂勝三星獅

點評:軟銀差點就把三星獅提前提束了!

記者陳浚錡/台中報導

亞洲職棒大賽26日中午進行日韓冠軍爭霸,原被認為勢均力敵的比賽,卻有不同的結果,軟體銀行鷹從頭到尾壓著三星獅打,2局攻下5分大局,再加山田大樹演出7局無失分好球,軟銀最終9比0擊垮對手,在7131名球迷的面前拿下2連勝。

▲軟銀山田大樹主投7局無失分。(圖/記者陳浚錡)

軟銀2局上就開啟攻勢,明石健志獲得保送後,福田秀平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一出局之後,細川亨再揮二壘安打,軟銀連得2分,迫使三星更換先發投手,從原本的李宇璿換成李東杰。就算三星換投,也擋不住軟銀的攻勢,鷹軍靠著2安打1保送再加1次失誤攻下3分,2局完軟銀5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靜兩個半局,軟銀5局攻勢再開,一出局一、三壘有人,今宮健太上場打擊時,突然執行雙盜壘,三壘上的長谷川勇也回來得分,接著今宮再揮一壘安打又拿1分;6局上三星換金琦泰上場,川崎宗則一上來就敲安,並換代跑城所龍磨,1出局攻占三壘,內川聖一敲安,軟銀再拿分,拉開為8比0。

三星此戰採投手車輪戰,總共動用5名球員,先發的李宇璿只投1.1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3分(皆責失),承擔此役敗投;投最長的李東杰貢獻3.2局,挨4支安打失4分,有2分責失。

軟銀先發左投山田大樹承襲他在日本大賽的好表現,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另送出6次三振與3次保送,奪得勝投;被統一獅機槍中傷的森福允彥再接再厲,投1局無失分;右投吉川輝昭成功收尾,助球隊獲連勝。

軟銀全場共擊出11支安打,先發打線只有長谷川勇也繳白卷,有「川崎接班人」之稱的今井健太單場擊出3支安打,另有1分打點。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