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地鐵「勢利姊」狠甩男友 嗆:男人沒錢就是垃圾

我們想讓你知道…算了,白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常說貧賤夫妻百事哀,最近大陸一位「勢利姊」似乎在結婚前參透了這點,在地鐵裡狠狠痛罵男友一頓,還不留情面嗆說:「男人沒錢就是垃圾。」網友隨即熱烈討論,有人批評女方太現實,但也有人認為,男子連吭也不吭一聲,確實很窩囊。

▼「勢利姊」嗆男友,你這個樣子真的很窩囊。(圖/取自優酷網)

「勢利姊」在地鐵裡質問身穿帽T的男友說,「我幹嘛要嫁給你啊?你沒錢!」接著還擺出一副苦惱的模樣說,「一想到沒錢我就覺得可怕。」從她的語氣聽起來,好像早對男友的無所作為感到不滿,最後更受不了對方的沉默不語,決定獨自下車離去。

網友表示,在「勢利姊」離開車廂前,還轉頭問男友說「你還是這個樣子是吧?」顯然還抱著一絲期待,無非希望聽見她的男友能像個男人吼兩聲,沒想到依舊讓人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