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中學遭爆 聘美胸女模當「名譽校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中國第一美胸模特兒」的張茜,最近傳出獲聘成為廣西一所中學的「名譽校長」,網上還有一張她與覃姓校長共舉聘書的照片,引發不小爭議。不過,覃姓校長駁斥稱,一切都是謠言,照片是網友為了炒作PS而成。

近日大陸各論壇出現名為《我的母校聘請中國第一美胸模特做名譽校長,我的心情很複雜》的帖,其中附上張茜微博的截圖,微博寫道「被聘為玉林市第十二中學名譽校長,希望能為教育事業盡一點微薄之力」;帖中還有一張照片,一名戴眼鏡的男子緊握張茜的手,兩人一起舉著一個紅色聘書。

此帖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稱:「戴眼鏡男子就是校長覃某某。」《南國早報》向覃校長求證,他卻說,有腦子的人只要稍微想一想,就知道聘請模特兒擔任名譽校長是不可能的事;他還強調,沒跟張茜合照,網路上的照片是網友為了炒作PS而成。

不過,張茜經紀人Jack回應:「我們不需要炒作,如果沒這回事(張茜被聘為名譽校長),她不會在微博上隨意發佈資訊。」

而玉林市教育局調查後表示,網路上照片不是PS的,確實是覃校長和張茜的真人合照,但學校未聘請張茜擔任名譽校長。據介紹,張茜日前隨一家學會到校推廣《弟子規》,當時覃校長不知道她是美胸模特兒,學會捐贈了一些書,請覃校長做宣傳義工及頒發聘書,他拿著聘書與學會每個人一一合照,沒想到被拿來炒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