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Melon音樂獎Beast踢走SJ IU得大賞開心到跌翻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線上音樂獎「甜瓜音樂獎」(Melon Music Awards)於24號舉辦,今年由有小野獸之稱的「Beast」拿下年度最佳藝人,踢開雙抱「年度十大歌手獎」和「人氣獎」的Super Junior,但典禮上有可愛小插曲,就是「國民妹妹」IU居然在領獎時跌翻天,連裙子都飛了起來。

▼朴信惠以性感熱舞做開場。(圖/南韓starnews新聞網)
「甜瓜音樂獎」由主持人朴信惠大跳碧昂絲的性感組曲開場,當晚主持人還有Super Junior和Beast的隊長利特、尹斗俊。無巧不巧,這兩個團體雖然出道年份相差大,但都同樣入選「年度十大歌手獎」,此外還有朴正炫、Leessang、Big Bang、IU、2NE1、Secret、f(x)和Sistar一同並列。

粉絲熱力支持Super Junior,他們以22多萬的高票拿下「人氣獎」,但「年度最佳藝人」仍被晚輩Beast威風拿走(下圖/南韓unionpress新聞網),主唱梁耀燮感謝粉絲支持,說有歌迷才有Beast的存在。

▼Secret全孝盛骨折後仍負傷領獎,讓觀眾為之動容。(圖/南韓tvreport新聞網)
女子團體Secret的隊長全孝盛先前因摔跤,導致雙腿骨折上石膏,當天她被隊員攙扶上台,拄著拐杖領十大歌手獎,也讓全場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溫馨場面外,精彩典禮上還是有點糗事發生,「國民妹妹」IU的人氣歌曲《Good Day》,不僅蟬聯數周排行榜冠軍,也榮獲本屆「年度金曲」。

但IU可能有點緊張,上前領獎小跑步時,竟不小心摔個四腳朝天,雖引來現場不少笑聲,純真的模樣還是讓人直呼「超可愛」,IU步回台下顯得格外小心,以免再出糗。


▼IU領獎不小心摔翻天,還跌坐地上呆了一下,模樣純真又超可愛!
▼朴信惠開場熱舞,展現和以往不同的形象,十分性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