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只懂哭哭?網友惡搞夫妻用iPhone4s吵架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Siri真的可以解決家務事,任誰都該要去買一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 4s語音助理Siri的功能強大,可協助使用者解決各種疑難,然而國外卻有網友拍攝惡搞影片,直接用人類最複雜的感情問題挑戰它。在夫妻爭吵中,Siri完全幫不上忙,只能無辜自責說「是我的錯嗎?」但它最後仍難逃成為夫妻倆出氣筒的命運。

▼Siri面對憤怒的丈夫,也只能無奈把傷人話語傳給妻子。(圖/取自YouTube)

丈夫因為工作晚歸與妻子發生爭吵,兩人不斷透過Siri傳聲,表達對彼此的不滿;僅管Siri撒了美麗的謊,還試圖買花替丈夫討好妻子,仍無法阻止兩人越吵越兇。進入難解的感情世界,連最新的智慧型手機也顯得愚蠢。

雖然影片純粹用來消遣iPhone,仍然有網友認真回應說,「太沒sense了,為甚麼吵架還要透過手機當第三方?」不過也有人表示,看了這支諷刺廣告後,反而覺得Siri很人性化。

▼看看無辜的Siri如何面對感情問題。(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