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秀腹肌開唱 阿妹送花籃直喊「親愛的」

▲王力宏「MUSIC-MAN II:火力全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5日在小巨蛋登場。演唱會機關重重,他乘坐星斗雲與2、3樓粉絲面對面‧(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影劇中心 /綜合報導

歌手王力宏「MUSIC-MAN II:火力全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5日在小巨蛋登場。為兼顧粉絲視覺與聽覺享受,他不僅博命乘坐飛天鋼琴演唱,更大秀結實腹肌。前緋聞女友張惠妹雖無法到場支持,但仍不避嫌在花籃卡片中喊王力宏「親愛的」。

演唱會一開場,王力宏駛出大型坦克車,讓粉絲驚呼連連,並且演唱新歌《火力全開》讓現場氣氛瞬間衝到最高點,而後更搭乘三層樓高飛天鋼琴,前進觀眾席搏命演出。此外,他演唱《一首簡單的歌》時更乘著星斗雲升上天,與離舞台較遠的2、3樓觀眾面對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三年沒在台北開演唱會的王力宏,情緒似乎特別激動,在演唱會上竟一改以往謹言慎行作風,直接在台上大爆人生最重要的需求就是:「吃飯、睡覺、做愛、音樂」。讓現場觀眾十分驚訝!

而大家十分關注王力宏的緋聞女友舒淇,以往都會出席入圍酒會,但25日酒會她竟然不見人影,是否秘密捧場王力宏演唱會,給外界諸多想像。反而是王力宏舊愛張惠妹,完全不避諱過往緋聞,送上花籃表示祝福,卡片中更寫道:「我最親愛的『MUSIC MAN』,火力全開是一定要的!我在遙遠的城市用念力為你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