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水手外野手遇刺案 霍曼胞弟遭延長拘留兩週

點評:悲劇...悲劇...大聯盟應該會開始思考海外選手安全問題。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已故西雅圖水手外野手遇刺案,被害人霍曼(Greg Halman)的弟弟傑森(Jason Halman)被荷蘭警方列為重大嫌疑人,在經過5天拘留偵訊後,檢方決定延長2週拘留時間,傑森尚未排除與命案的直接關係,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台灣時間周二凌晨,傳出霍曼在荷蘭鹿特丹家中遇刺消息,警方接獲報案後,發現被害人倒在血泊中血流不止,緊急送醫急救後,霍曼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在案發第一時間逮捕霍曼的胞弟傑森,將他列為重大嫌疑人,經過5天偵訊後,尚未排除傑森嫌疑,警方認為目前傑森仍是最有可能行凶的嫌疑人,因此決定延長兩週拘留時間。

▲水手外野手霍曼(Greg Halman)遇刺案發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蘭警方發言人曾經透露命案調查進度,說明霍曼被刺殺(或誤殺)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傑森在一樓聽音樂聲音過大,在睡夢中的霍曼被吵醒,下樓要他將音量調小,傑森不從,雙方因此起了爭執,最後爆發口角釀成手足相殘悲劇。全案相關細節目前仍在調查中。

霍曼遇刺消息震驚大聯盟,這已經是第二位 MLB海外選手,在季末返鄉期間,生命直接受到威脅。前一位國民捕手拉摩斯遭(Wilson Ramos)綁架,最後幸運獲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