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妹現身侯硐拍廣告 清秀模樣神似沈佳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演員宋慧喬(喬妹)(左圖右/翻攝自Starnews新聞網)25日密訪台灣,現身瑞芳侯硐車站為手機拍攝廣告。喬妹一襲白襯衫與馬尾裝扮,與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角沈佳宜有幾分神似,讓路過粉絲忍不住拿起相機側拍,但怕廣告內容提前曝光,所以保全立刻要求粉絲刪除照片。

據悉,宋慧喬此趟行程保密到家,僅拍攝主要場景,其他畫面皆由替身上陣,而且她身旁維安嚴謹,就連遊客想捕捉她的倩影,都被保全制止。此外,《自由時報》報導,喬妹拍攝完廣告後,下午前往信義區百貨閒逛,儘管裝扮十分低調,但還是被民眾認出來要求合照,身旁工作人員仍然予以婉拒。

▲藝人陳妍希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俏麗馬尾模樣,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