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戀情曝光?愛上宅男女神安心亞 納豆當眾下跪求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被納豆求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藝人納豆趁著主持節目的機會,拿出一枚由樂高積木打造而成的戒指,想要藉此擄獲佳人芳心卻慘遭閉門羹。安心亞不僅要他「滾」到一邊去,甚至還嗆聲「就算戒指是真的我也不會答應」讓粉絲們看得好開心,因為又少了一個競爭者。

▲納豆下跪求婚,慘遭安心亞一口回絕。(圖/取自安心亞臉書)

納豆是趁著主持電玩節目的機會,當場下跪拿出積木戒指向安心亞求婚,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安心亞可是一點都不慌張,反而是直接一口回絕,讓納豆臉上不禁自動多出三條線來。事後,安心亞將事發照片PO網分享,立即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粉絲說「納豆哥,妹已經那麼多了!」要他不要跑來搶大家心目中的宅男女神,也有人說安心亞拒絕人的表情好傳神,看起來好像她經常在綜藝節目中模仿的苛薄角色「方恰恰」,讓人看了以後覺得好好笑。不過納豆求婚畢竟只是為了節目效果,安心亞最後到底情歸何處,除了她本人外,恐怕沒有任何人知道。

小編推薦,非看不可》

辣圖/安心亞好身材 尬爆E奶大元

安心亞「貂蟬」扮相超性感 火辣歌舞點燃粉絲慾望

自由發揮搶奪「咖哩花」 安心亞喜歡上阿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