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恥!沈春華說「李奧納多,不是皮卡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視主播沈春華4日晚間播報新聞時,因一時口誤,將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念成「皮卡丘」,瞬間成為許多網友討論的趣聞;23日播報到周董MV抄襲《全面啟動》時,她特意加重了語氣說,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謝謝」。

沈春華日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念成「李奧納多皮卡丘」,不知是否要雪恥,23日她播報到周董《迷魂曲》有抄襲電影《全面啟動》的嫌疑,念男主角名稱的時候,特意放慢並加重語氣說,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謝謝」。

沈春華在播報中提到,周董大方承認靈感是來自李奧納多,不是「皮卡丘」,反幽自己一默,讓人見識到不一樣的沈春華。

▼沈春華主播「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謝謝」。(圖/翻攝自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爆笑!李奧納多竟成「皮卡丘」 沈春華口誤影片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