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失誤、保送誤事 呂總:球員身體太僵硬

點評:這場的兩個失誤真的很要命,不然統一會有更多的機會逆轉!

記者劉肇育/台中報導

統一獅在亞洲職棒大賽的首戰,以5比6一分之差輸給軟體銀行鷹。統一總教練呂文生賽後表示,球隊的失誤和投手的保送過多,是輸球的最大關鍵。

統一獅本場比賽雖然只發生兩次失誤,但都讓球隊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其中三局格林的傳球失誤讓球隊失掉了三分、五局林志祥的接球失誤,也讓統一單局再多失掉兩分。

對此,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賽後表示,選手的身體有點僵硬,導致球隊發生一些失誤,整體狀況不如預期。呂總也表示,希望後幾場球員能夠儘快適應,打出應有的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以一分差敗給軟銀,總教練呂文生認為是失誤和保送過多誤事。(圖/記者劉肇育)

此外,統一今日上場的7名投手,合計送出了8次的四死球,也是球隊無法守成的一大關鍵。呂總認為,今日上場中繼的幾名選手,因為都還年輕,面對國際賽的經驗較少,可能比較無法面對那麼大壓力的比賽,才會出現保送較多的狀況。

而統一獅今日打擊狀況最好的高國慶也表示,其實統一有機會能夠贏球,但是距離上次正式比賽到現在已有一段時間,大家的身體有點生疏。

而昨日因為睡不好,壓傷右肩的高國慶,單場依舊繳出4打數3安打的成績。對此,高國慶表示,自己上場後就告訴自己,不要去想疼痛的問題,因為這種傷勢也不是短時間就好會,想也沒有用。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