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朱輔選不力議題 三立大話新聞跟進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吳倒了換誰上?答案很明顯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雙北首長沒輔選?綠營媒體抓準狂批!《ETtoday新聞雲》在25日以「馬吳選情告急,高層點名郝朱輔選不力」為題,報導國民黨輔選高層,認為郝龍斌、朱立倫在這次總統大選上未盡全力。同日晚間三立新聞台節目《大話新聞》繼續追打,並提出馬吳中部競選辦公室主任陳釘雲說法,再度強調「立委候選人都不願與馬吳沾上邊」。

▼藍營輔選高層痛批郝龍斌朱立倫輔選不力。(圖翻攝自/《大話新聞》)

 

台北市長郝龍斌是首都市長,新北市長朱立倫則是全台最大行政區首長,兩人也都是國民黨中生代政治明星,但這次選戰中,兩人身影甚少出現在鏡頭前。《ETtoday新聞雲》掌握消息,報導國民黨在高層輔選會議中,針對政務官特別要求,認為馬英九應該先「安內」,尤其點名郝、朱兩人,才有本錢「攘外」。

三立新聞台在25日晚間的《大話新聞》節目中,特別以「ETtoday:藍高層點名郝、朱輔選不力?擺爛」為標題,持續討論藍營大選至今產生的各種問題,更拿出馬吳中部辦公室副主委陳釘雲的說法,質疑「中部立委都不與馬綁在一起!為何?」,直言這種地方與中央脫節,成為古代藩鎮諸侯割據的情況若不改,為來藍營選情將岌岌可危。

※延伸閱讀

馬吳選情告急 高層點名郝朱輔選不力

選情危馬吳心急 教育部被點名「管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