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中日大戰開打 首局軟銀率先破蛋

點評:統一要加油啊!!

記者陳浚錡/台中報導

亞職大賽眾所矚目的統一獅對軟體銀行鷹「中日大戰」,25日晚間正式開打,首局日本第一軟銀就給地主獅隊下馬威,靠著安打、保送、安打率先破蛋,首局結束以1比0領先統一。

此戰軟銀派出大場翔太先發,首棒劉芙豪展現韌性,纏鬥10球才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可怕接下來兩名打者沒能將氣勢延續,3上3下結束這半局。

1局下軟銀川崎宗則一上來就擊出安打,本多雄一犧牲觸擊,川崎攻占二壘後,內川聖一獲得保送,接著松田宣浩擊出中外野安打,送回川崎,助軟銀首開紀錄,不過自己在一壘上時,卻被牽制出局。格林就穩定下來,讓長谷川勇也擊出一壘滾地球,刺殺出局。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