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福助選立委 羅明才:立法院的生態要夠力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子夠力,兒子又能說什麼呢?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黃俊元/台北報導

無黨籍的羅福助在登記最後一天宣布要參選立委,最尷尬的就是他的兒子羅明才。羅明才代表國民黨參選第11選區的立委,雖然選區不同,但父子同時選立委可以說是史上第一遭,眼見老爸要對上自家同志,羅明才喊出「總統選馬英九,立委選『夠力的』」,立場似乎已經很明確。

「本來是不選的嘛,那我也不知道突然一天的變化…那個...轉變那麼大!」羅明才躲媒體一整天後終於出現,老爸選立委竟然沒跟他討論,他語氣中顯得有些無奈。羅福助在立委登記的最後一天宣布要選立委,偏偏又挑在汐止選區,對上國民黨的李慶華,做兒子的忠孝難兩全,只好喊出這句話。

「支持馬英九來選總統,區域的部分希望就是,嗯......能支持為地方發聲、對地方爭取最有力的人,講難聽點,立法院的生態你也要夠力啊,對吧?」外傳羅福助要出來,國民黨早有耳聞,找羅明才勸退老爸,看來羅福助不買帳,還對上跟他結下樑子的「李家人」。

羅福助曾在立院委員會上追打李慶安,現在羅福助現在要正面對決李慶安的哥哥,李慶華話說的很白,「上禮拜警方已經跟我連絡了這件事,他們已經把我的選區視為是全台灣最危險的選區,也勸我穿防彈衣。」

羅福助也不甘示弱嗆聲,「政治人物如果沒有口德的話,那就不配做政治人物!」還沒宣傳先砲轟對手,戰火已經引燃,一邊是黨內同志,一邊是老爸,夾在中間的羅明才成了夾心餅乾,也難怪看到記者就一臉苦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