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修祖墳求當選? 民進黨:野溪整治工程

我們想讓你知道…整治野溪?修改祖墳?會不會扯太遠!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時報周刊》25日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家族,在4個多月前花上千萬在祖墳外修築護城河,是為了要改風水,讓蔡英文可以當選總統。民進黨25日反駁指出,該工程是水保局在進行野溪整治工程,跟蔡家無關,希望外界不要穿鑿附會。

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指出,該施工處其實是行政院農委會水保局之野溪整治工程,距離蔡家祖墳百餘公尺之遠,與蔡家無涉。他說,《時報周刊》該則報導與實情不符,民進黨已經要求澄清。

根據報導,蔡英文的故鄉屏東楓港祖墳,在吳姓風水師打造下,呈現有「九曲護城河」的「龍吵戲水穴」,吳老師認為,蔡有十分之六的機會當上總統,並神秘地說「最重要是要看天氣」。

報導還指出,民俗堪輿專家廖大乙說,與4個月前相較,蔡英文的祖墳完全不同,一條高220公分、寬550公分的大壕溝從墓園入口最左邊山區,彎彎曲曲的向蔡家墓園正前方5百米處貫穿延伸。他認為,蔡家祖墳前有朱雀(小山坡),後有靠山,左有青龍環抱,右有白虎水流,應經過「高人」指點。另外,對照1年前照片,有些墓園不見了,僅剩蔡家墓園,可說完全佔領這塊鯉龍穴,大壕溝就是護城河,讓鯉魚不只躍龍門,還能形成「龍吵戲水穴」,難怪蔡的氣勢節節升高。

蔡英文上午面對媒體詢問,則回應表示,修墓是大房做的,她是三房的孩子,並不知情。「這事我真的不知道,而且我們的家族很大,這應該是屬於我婆婆大房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