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六隊垂涎洛磯終結者史崔特 好用便宜引爭奪

點評:史崔特真得不錯用,引多隊爭搶並不意外。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科羅拉多洛磯終結者史崔特(Huston Street)日前傳聞已引起紅襪、大都會、藍鳥等隊的注意,對急欲補強終結者的球隊來說,28歲的史崔特的確是個不錯的終結者人選。

運動畫刊《SI.com》報導除了上述球隊外,金鶯、紅人和馬林魚也對網羅史崔特有興趣,多達六隊想爭奪史崔特的原因不出好用、便宜。

好用意旨史崔特的實力不在話下,生涯救援成功數178次,2005年在運動家拿下美聯新人王,06年拿下生涯最多的37次救援成功,並為第一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美國國家代表隊的成員。便宜是因為史崔特明年的薪水預定為750萬美元(約2億2500萬台幣),比其他在自由市場準備狠撈一筆的後援投手還划算許多。

「每個夢想成為棒球選手的小孩子,都會拿著球棒站在院子裡,告訴自己『總冠軍戰,九下,滿壘』,然後夢想能擊出致勝全壘打,而我的工作就是粉碎這個夢想!」史崔特有名的語錄相信對棒球迷來說並不陌生,如此霸氣的話語卻沒有轉換到今年實質的成績上,2011年球季史崔特出賽62場,繳出1勝4敗,防禦率3.86,平均每局被上壘率1.21(WHIP),整季被敲出10支全壘打,其中防禦率、被安打數、被全壘打數和WHIP值都偏高,表現不若以往球季亮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多數球隊認為上個球季史崔特剛好遇到低潮,相信他的實力會在新球季完全發揮,因此在休賽期間,他隊欲爭取史崔特的傳聞不曾間斷。

▲洛磯終結者史崔特好用且便宜,引起多隊爭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洛磯終結者史崔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