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贏球仍不滿意 三星教頭:原以為能輕鬆過關

點評:好大的口氣呀!

記者陳浚錡/台中報導

亞洲職棒大賽首戰,南韓三星獅最終以10比2痛擊澳洲伯斯熱火,但三星監督柳仲逸與球員臉上並未出現欣喜之情,柳仲逸便表示,原本以為這場比賽能輕鬆過關,結果兩隊一開始卻僵持不下,與當初的想法有所出入。

三星獅先發投手張洹三。(圖/記者賴郁泰)

南韓不但在比賽一開始處於落後局面,前7局雙方只有兩分差,直到8局下取得6分大局,尤其申命澈的滿壘全壘打更是關鍵,把原本緊張的局面,才慢慢地輕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仲逸表示,面對澳洲原本能以為可以輕騎過關,沒想到比賽卻呈現緊張的局面,直到後來才拉開,是讓他比較意外的地方。三星先剸左投張桓三狀況不錯,單場投出10次三振,柳仲逸表示,原本設定只讓他投80球,看他狀況不錯,才決定繼續讓他投下去。其實張桓三6局也僅用85球結束。

張桓三則讚熱火打者有耐心,「對方開賽沒有很積極出棒,很會選球,讓我一開始有些緊張,接下來我投了一切內角直球,拿到許多三振。」他再表示,「1局上三壘手的精采守備,讓我放心不少,才能讓我投到6局結束。」

熱火先發左投施密特的實力也讓三星印象深刻,此戰有2支安打與2分打點的朴錫珉說,澳洲投手尾勁很強,一開始球沒有看得很清楚,直到第2、第3打席開始才抓到狀況。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