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回春靠虐騾!趙老大:周玉蔻的臉越來越像騾子屁股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人的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年齡總是多了幾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現年已經58歲,看起來卻像40多歲。她最近大方坦承,從內調理就吃慈禧太后的回春祕方「阿膠」,用來補充膠原蛋白。另一位資深媒體人趙老大25日在部落格撰文指出,「阿膠」是從騾子身上的血肉熬得膠狀物,過程讓騾子經過皮鞭抽打,實在非常殘忍。

▲媒體人周玉蔻最近出新書,外表也成為焦點。(圖/取自東森新聞)

趙老大的文章標題下得非常辛辣,就叫《周玉蔻的美麗臉蛋,越來越像騾子屁股!》。趙老大指出,河南農家有人專門飼養騾子,要抽取血肉熬得膠狀物,得將驢子拴在柱子上,讓兩名大漢用皮鞭死命抽打騾子,才能讓騾子全身的血液集中到皮膚上

趙老大寫道,「看到周小姐那張漂亮的臉蛋,卻又想起驢子跳躍而又無法掙脫的痛苦景象。」他也反問周玉蔻,「人,為什麼要這麼殘酷?」

想看趙老大-《周小姐的美麗臉蛋,越來越像騾子屁股!》,請點此。

※延伸閱讀

1.圖集/二代美魔女!45歲美人社長山田佳子

2.最正童顏熟女!43歲美魔女水谷雅子爆紅

3.電波拉皮 周玉蔻回春像徐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