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蝦獎/全聯先生奪蝦 網友廣告詞虧:我不喜歡吃苦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獎頒獎前夕,由ETtoday.net舉辦的第一屆《金蝦獎》搶先公布網友們心目中最「蝦」電影。其中,「全聯先生」邱彥翔憑著電影《彈簧床先生》以8464之高票勇奪最蝦男演員,令眾網友不禁大推他在全聯廣告中的名言,「我不喜歡吃苦瓜」。可見,雖然邱彥翔在電影界吃了鱉,不過全聯先生在網友間的影響力,依舊不容小覷。

▼全聯先生邱彥翔以一成不變的演技,勇奪最蝦男主角的寶座。(圖/截自開眼電影網)

邱彥翔以廣告中「全聯先生」的無厘頭搞笑風格,逐漸在演藝圈中打開知名度。不過,全聯先生的魅力似乎對「金蝦獎」評審不太受用;資深影評人麥若愚就表示,邱彥翔缺乏表演基礎,憑著拍廣告千篇一律的聲音與表情來演《彈簧床先生》,著實是一大災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金蝦獎」評審不買全聯先生的帳,不過,邱彥翔在網友心目中仍占有一席之地。金蝦獎得獎結果一曝光,網友們紛力挺他在廣告中的演技令人發噱,齊聲大推全聯先生的名言「我不喜歡吃苦瓜」,令人驚嘆全聯先生在網路世界中不容小覷的影響力。

▼邱彥翔經典廣告「不怕吃苦瓜炒鹹蛋篇」。(影片轉載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