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歐巴馬比中指惹禍 俄美女主播被炒魷魚!

唸到美國總統歐巴馬時比中指的俄美女主播莉瑪諾娃,慘遭電視台解雇。(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美女主播莉瑪諾娃日前在播報新聞期間, 當唸到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名字,竟然豎起中指,這一行為讓她任職的電視台REN TV大為尷尬。之前的消息說,莉瑪諾娃不因此遭到懲處。 未料高層說變就變,莉瑪諾娃因此遭到解雇。

REN TV表示,莉瑪諾娃的行為「不可理喻」且「極不專業」。在一項聲明中,該電視臺在聲明中說:「莉瑪諾娃不可理喻的行為就是冒犯」,電視臺進一步解釋說,當時莉瑪諾娃的手勢和她所讀的新聞內容沒有任何關係。電視台必須就此解雇她。

當時,莉馬諾娃正在播報有關APEC會議的內容,她在唸到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名字時,突然抬起手臂比出中指。不過工作人員隨後辯解,莉瑪諾娃當時可能以為導播已經將鏡頭切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