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海洋公園海豚寶妹好孕到 「產檢秀」直播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海洋公園的明星海豚「寶妹」最近要升格當媽媽了。園方特地幫海豚媽媽做產檢,不僅用超音波來檢測海豚寶寶的健康狀況,還透過大螢幕實況轉播「產檢秀」,讓小朋友直呼寶妹的「肚子大大,好可愛!」

平日總是張開嘴開心地和工作人員互動,海洋公園的明星海豚寶妹現在可是孕味十足,因為肚子裡已經有了十個月大的小海豚。只見工作人員在寶妹身邊輕輕說了幾句,海豚立刻來個仰泳,翻出隆起的腹部,讓園方固定尾鰭,乖巧又溫順的模樣,讓小朋友也直呼好可愛!

為了讓民眾更了解,園方特地採用了大螢幕轉播超音波檢測的產檢實境,小朋友們各個睜大眼睛,看著螢幕裡的小海豚,感覺新奇又有趣,園方為了照顧海豚媽媽,除了產檢,還要了解海豚在懷孕時可能出現的行為反應究竟代表什麼意思?由於瓶鼻海豚「寶妹」的預產期就在月底,到時候將採取自然分娩,希望寶妹在大家的祝福下能夠順利生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