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文:陳盈助是嘉義縣資源 扮演好人角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刀兩刃,綠拿陳盈助打馬,如今反指向自身。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25日表示,他認識陳盈助,和陳盈助有往來,但是絕對沒有帶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見陳盈助或是居中牽線。陳明文說,陳盈助現在在嘉義縣所扮演的角色是好人的角色,不是壞人的角色。

被指為賭盤大組頭,陳盈助今天透過四大平面媒體刊登廣告聲明,「一、本人從未贈與任何人政治獻金;二、懇請各大媒體或媒體人勿再以本人的相關議題,作政治性操作。」

國民黨籍立委邱毅指陳明文「曾託陳盈助照顧蔡英文」,24日陳明文已透過民進黨發言人對邱毅提告。陳明文表示,陳盈助今天的聲明是希望不論電子或平面媒體適可而止,也希望藍營適可而止,這已經間接造成陳盈助個人的困擾。

陳明文透露,他在嘉義縣長任內,陳盈助有意要回饋社會曾找過他,希望捐助嘉義縣境內的弱勢團體,他建議陳盈助仿效日本企業或成立基金會幫助社會需要幫助的人;他個人與陳盈助的來往坦蕩蕩,希望陳盈助能夠真正轉型與提升,他把陳盈助當成嘉義縣的資源。

陳明文說,他在第一任嘉義縣長上任後第三年認識陳盈助,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絕對沒有帶蔡英文去見陳盈助或是居中牽線,「主席從來沒有想說在嘉義縣要見誰,只是跑行程,確實也沒有這個安排」。

他指出,陳盈助現在在嘉義縣所扮演的角色不是壞人的角色,而是好人的角色;陳盈助有過去是事實,現在陳盈助要轉型也是事實,社會對陳盈助的觀感有好有壞,陳盈助極力往好的方向走,但藍綠各取所需,陳盈助變成夾心餅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