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涉營養午餐弊案被收押!《大學生了沒》瓢蟲:相信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營養午餐回扣弊案持續延燒,檢調24日大動作約談7名校長與3名業者,其中三重厚德國小校長劉創任和頭前國中校長曾茂山,因為不認罪且有串供可能,被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而劉創任有個小有名氣的女兒,她就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瓢蟲(劉思妤)。

▲瓢蟲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圖/取自瓢蟲部落格)

根據東森新聞25日報導,瓢蟲相當低調,只透過節目製作人說,相信爸爸是清白的。瓢蟲整夜在板檢守候,最後得知父親劉創任還是被收押,心情也十分沮喪,但是她仍然相信父親是清白的。「板檢襄閱主任檢察官 李海龍指出,「本署昨天傳喚劉姓校長及新莊區某曾姓校長,檢察官認為有串證及共犯之虞,所以向法院聲請羈押已經獲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瓢蟲目前就讀東吳大學法律系,在《大學生了沒》十分活躍,她21日在部落格還PO上與台灣巨砲陳金鋒的合照,看起來十分開心,沒想到24日就面臨父親被收押的狀況。《大學生了沒》製作人梁庭豪表示,「瓢蟲他讀法律呀!他就覺得說,不要因為要交保,硬要承認自己的錯誤。」

新北市營養午餐弊案有愈演愈烈之勢,板橋地檢署與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查出有學校校長及評選委員涉嫌收賄、索回扣舞弊,10月底展開大規模搜索行動,兩波共搜索23所國小、7所國中,並約談10名校長說明,其中5人遭收押、5人交保候傳,加上24 日的第三波行動,累計已有7名校長收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李彥穎、林忠政新北市報導)

▲瓢蟲21日才PO上跟陳金鋒的開心合照,24日就面臨父親被收押的情況。(圖/翻攝瓢蟲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