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費城人顧根本 對3主將提薪資仲裁

點評:明年國聯東區難混阿~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隊季後動作頻頻,身為國聯東區強權的費城費城人也不能示弱,已向陣中3名選手羅林斯(Jimmy Rollins)、麥德森(Ryan Madson)和伊巴尼茲(Raul Ibanez)提出薪資仲裁,期待鞏固衛冕國聯東區王座根本戰力。

▲費城人希望能留下快腿羅林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人本季輕鬆拿下分區第一,但首輪季後賽就敗給聖路易紅雀,早早打包出局跌破許多專家眼鏡,而士氣高漲的紅雀最後更一路殺進世界大賽,打敗美聯冠軍德州遊騎兵拿到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留下明星游擊手羅林斯一直在費城人規劃當中,但終結者麥德森在球隊簽下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後,原本推測可能離開,但費城人幾經思考仍決定留人,可能被指派布局投手任務。

至於39歲老將伊巴尼茲,媒體多半推測費城人不會留下,但球團最後仍決定提出仲裁,預估數字應和今年1年1200萬美元(約台幣3.6億)相去不遠。伊巴尼茲本季交出2成45打擊率、20轟和84分打點成績。

此外,費城人未向歐斯瓦(Roy Oswalt)以及過去終結者李吉(Brad Lidge)提出仲裁,宣布明年4巨投應該只剩下3天王,但哈勒戴(Roy Halladay)、克里夫李(Cliff Lee)和漢默斯(Cole Hamels)一次排開仍很有看頭,加上派柏本收尾,費城人投手陣容依舊豪華。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費城人薪資仲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