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文詠提醒消肚子肥油有三迷思!讚美女隋棠全身緊實

我們想讓你知道…運動的女人最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侯文詠的臉書粉絲最近突破30萬人次,擁有醫學背景的他除了感謝粉絲力挺,也在臉書分享運動瘦身的常識。他呼籲女性不要以為運動就會變成健美先生,例如美女隋棠就是個勤於運動的人,不但全身緊實擁有曼妙線條。

侯文詠分享三個大家常誤解的基本觀念

一、脂肪沒有辦法轉變成肌肉-應該說是同時把脂肪燃燒掉,並讓肌肉生長。

二、想消除肚子的肥油,就做腹部運動?錯!-侯文詠指出,身體面臨需要能量時,第一線供應的是葡萄糖,當葡萄糖供應不夠,身體會將局部脂肪分解,讓脂肪酸進入血液,被細胞利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消肚子肥油,需要全身性的有氧運動,例如:慢跑、騎腳踏車與有氧舞蹈,更能讓局部的脂肪分解。侯文詠擔保,在飲食正常的前提下,每個禮拜跑個三次2-3千公尺,三個月下來肥油一定消掉一半以上。

三、少吃多運動是唯一的方法?侯文詠指出,當人類少吃多運動時,可以燃燒掉脂肪,不過肌肉同時也會被燃燒掉。因此,要長肌肉,除了運動刺激肌肉生長外,還得補充足夠的蛋白質與水分,並提供足夠的休息時間讓肌肉生長。

※延伸閱讀

1.侯文詠 Houwenyong臉書粉絲專頁

2.美圖/萌!隋棠幼齒照曝光

3.圖集/健身女皇降臨!45歲南韓辣媽鄭多燕

▲南韓辣媽鄭多燕也是一名全身緊實的運動美女。(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