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砲轟具台晟 胡金龍敲出赴澳首支全壘打

點評:恭喜胡金龍,希望在澳洲練左右互搏神功能夠順利!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好手胡金龍,今年球季結束後特別前往澳洲,加入阿德來德鯊魚(Adelaide Bite)「練功」,在13號的比賽中單場擊出3支安打後,24日胡金龍總算展現長打火力,敲出赴澳後首支全壘打。

24日阿德來德鯊魚與雪梨藍襪隊(Sydney Blue Sox)的比賽中,胡金龍五打數擊出一支安打,而且是一支飛越左外野全壘打牆的兩分砲,而隊友安德森(Calvin Anderson)緊接著也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三分再見全壘打,幫助阿德來德鯊魚順利逆轉比數,以8比6擊退雪梨藍襪隊。

▲胡金龍赴澳參加冬季聯盟,敲出首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德來德鯊魚先發投手魯茲克(Dushan Ruzic)本場比賽主投4局,被擊出5支安打但還送出了5次保送,失掉5分後下場,但這也讓鯊魚隊前五局打完就以2比5落後三分。

七局下半鯊魚先靠著威格摩(Ben Wigmore)擊出一支陽春砲將比分拉近,但九局上半藍襪隊緊接著靠著兩支安打搶下一分,而勝下半局反攻機會的鯊魚隊也以3比6落後三分。

但胡金龍和安德森,隨即從藍襪韓籍傳奇後援投手具台晟手中敲下兩支全壘打,其中包括安德森再見三分砲,順利逆轉比數,拿下鯊魚隊本季的第三勝。具台晟是韓國職棒救援投手的代表人物,在韓職保有連續6年單季20場救援成功的紀錄,更被人稱為「台晟不敗」神話。

而赴澳練習左右開弓的胡金龍,本季目前平均打擊率2成06、擊出一支三壘安打和一支全壘打,貢獻六分打點。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