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有狗狗版 「神秘的魔法狗骨頭」來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比較想看狗狗版的佛地魔.........

這些狗狗版哈利波特KUSO很用心,連額頭上都有小哈利的「閃電胎記」呢!(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版的最終篇:《死神的聖物2》推出後,這個系列總算暫告一段落了。但許多人還是意猶未盡,於是推出了「狗狗版的哈利波特」。

這是一群既愛狗、又愛哈利波特的狗主人的傑作。他們把愛犬裝扮成哈利波特與「霍格華茲」學校裡的角色,拍照、開趴、然後PO上網,他們稱這部個新版的第一集是「神秘的魔法狗骨頭」(Philosopher's Bone)。「狗狗哈利」就讀的的學校, 叫作「好狗華茲」(Dogwarts)!

這算是一連串KUSO哈利波特的作品裡比較用心的。許多隻「狗狗哈利」,連額頭上都有小哈利的「閃電胎記」呢!

更多照片與原文網址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065721/Gryffinpaw-The-cute-hilarious-pictures-dogs-dressed-look-like-Harry-Potter.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