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剛退休副教授 住家墜樓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7月剛從清華大學申請退休、56歲數學系副教授楊克峻,在24日晚間驚傳從新竹住家12樓墜樓,送醫後不治身亡。據其妻子表示,當晚還和一對夫妻閒話家常聊得很開心,後來他以就回房間休息為由,不久就聽到「碰」一聲巨響。

楊妻表示,他近年來曾因情緒困擾曾就醫,事發當晚有一對夫妻來訪,於是四人便一起共進晚餐,當時並沒有任何異樣,後來丈夫說有點累,想回寢室休息,不久從臥房跳樓自殺,摔在住家樓下花台上。

對於楊克峻自殺,任教於交大土木系的好友劉俊秀感到相當震驚。根據《聯合報》報導,他指出,楊曾經參與野百合運動等社運,每次募款都捐最多錢,為人豪爽但卻低調,不過並沒聽說有情緒困擾的問題。

※ETtoday新聞雲提醒你: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給自己一個機會!
求救請打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