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堅果軟糖體重只剩43公斤 裘莉暴瘦成紙片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爆瘦成「紙片人」,173公分的她體重居然只剩43公斤!英國雜誌《Grazia》報導,一般女性每天所需基礎熱量為1200至1500大卡,但36歲的裘莉一天攝取的熱量居然只有600卡,且她只吃堅果和小熊軟糖來果腹,很少吃正餐,讓家人都很替她擔心。

《Grazia》雜誌還報導裘莉因為工作忙碌,常常忘記吃飯,連早餐都只吃一口麥片和椰子油就出門工作,平常就靠口袋裡放的堅果和小熊軟糖維持體力,晚餐也只吃一小塊牛排,飲食非常不正常。她的好友也說,全家人都哀求她多吃點,她也說自己有在增肥,但卻看不出效果。

她5年前傳因不當減肥而罹患肝病,體重直線下滑只剩40公斤,小布還親自送餐到片場,最近忙於新片的裘莉也感性的說自己曾經歷過一段黑暗時期,還好有小布的照顧她才能活到現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73公分的裘莉因不愛進食,瘦到只剩43公斤。(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