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立威是「劈腿王子」? 戲外的本尊王陽明情史更精彩

記者陶君儀/綜合報導

航運少東王陽明,因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開始受到注目。他飾演的丁立威在戲中對女主角林依晨談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但因不敵一顆想自由的心,被女主角抓姦在床,多年後他意識到林依晨仍是自己的最愛,於是兩人重譜戀曲,控制慾強的他選擇重新呵護包容女主角,但他也對女主角最好的朋友李大仁(陳柏霖)有強烈敵意。

帥氣的他感情動向也頗受關注,其中他和小天后蕭亞軒(ELVA)的一段情最受到注意。兩人交往3年,小天后熱戀時還曾放棄事業1年,就為奔到美國找王陽明,兩人分手後,不避諱談論感情的蕭亞軒說男友多次劈腿傷透了她的心,她也在這次痛心的戀情後重拾事業。

王陽明結束紐約的學業後,2011年加入蕭亞軒經紀公司,成為她的師弟。回台後帥氣的他的誹聞也不間斷,除了小天后蕭亞軒,也曾和模特兒林筱筠、KiKi、李曉涵等女星傳出緋聞,甚至被媒體跟拍到帶林筱筠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的外公是定航聯運董事長王天一,他天天跟在外公、外婆身邊,感情相當好,一直到七歲赴美唸書。商學院畢業的他除了認真經營演藝事業,也和表姐王怡人合作投資開設複合精品店「VANITAS」,他說現在的他想要好好闖一闖,等到了一定的程度,他會準備接手父親的事業。

▲小天后蕭亞軒是王陽明前女友,兩人曾經愛得轟轟烈烈。(圖/蕭亞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