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置物箱大盜落網 6秒就能撬開一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擅長機車改裝的男子,只需花6秒就能撬開機車座椅置物箱,堪稱機車置物箱大盜,1日在苗栗市撬開一名女會計的機車座椅,竊走新台幣34萬元現金,警方循線逮捕後發現他以同樣手法犯下多起竊案,大嘆「專長用錯地方」。

警方調查這名落網的紀姓竊嫌,平日以機車改裝為業,對機車結構十分熟悉,卻把專長用來犯案,曾犯下多起竊盜機車置物箱財物案件,遭彰化地方法院判刑,在北部、中部各縣市流竄。

紀姓竊嫌1日在苗栗市,撬開1名女會計所騎機車,竊得置物箱內現金34萬元、金融卡、存摺後逃逸,苗栗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循線偵辦。

警方接獲線報後,隨即在苗栗展開埋伏逮人行動,23日晚間在苗栗市發現他正從便利商店走出,為了確定就是嫌疑人 ,還先撥打他的手機,果然鈴聲響起,隨即上前逮人。

紀姓男子坦承犯案,並向警方供稱自己專門從事機車改裝,不須使用工具,徒手就可在10秒內撬開機車座墊,並且曾經以類似手法在其它地區犯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