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嗜血成癮 年輕時玩過火面臨死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安潔莉娜裘莉狂野又迷人,但她日前接受電視節目「60 Minutes」訪問,透露年輕低潮時,曾因「危險事物」面臨死亡邊緣。裘莉在訪談中看似平靜,走出過往的黑暗,但仍被助理爆料難以改正嗜血的怪癖,還會收集沾血OK蹦。

▼裘莉年輕時瘋狂事蹟多,曾當眾擁吻親哥哥。(圖/擷自60 Minutes官網影片)
縱然裘莉近年來積極投入人道關懷事業,博得不少美名,也領養了多達6名來自不同落後國家的小孩,她還是在訪問當中透露出某些不願回首的過往回憶,主持人請她詳細描述時,還一度激動搶話。

她說:「我捱過這些艱辛又黑暗的時期,而且還活下來了。我相當幸運,並沒有英年早逝。很多藝人和一般人都死於『某些』東西,可以試想看看我所做過最危險又最壞的事情會是什麼。其實基於許多理由,我不該在這邊(受訪)的。」

從裘莉的語句中,似乎可以推測出所謂的「某些」東西,相當有可能是暗指毒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潔莉娜裘莉嗜血怪癖難改。(圖/擷自trailersbox網站)
裘莉的瘋狂行徑並非新聞,例如曾經收藏前夫比利鮑伯松的血液、在大庭廣眾之下熱情地親吻她的親哥哥,她的演員父親甚至還公開表示「裘莉需要幫助」。

裘莉和布萊德彼特結婚後,看起來已經「從良」,散發出母性的光輝,但還是被前任助理爆料,在雜誌上說她難改嗜血怪癖,會收集小孩子用過後,沾著血的OK繃,並且收集在一個瓶子裡頭,相當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