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擺臭臉承認認難搞 聽到志玲就笑了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好久沒在台灣公開露臉的言承旭,與另外三位演員鄭元暢、陳意涵、陳妍希等人一同出席電影《花漾》記者會,但他一現身卻是臭臉亮相,不僅低頭不語,更咬著頸上的項鍊若有所思。但言不認心情不佳,更反問媒體「我心情很好啊!看不出來嗎?」

▲言承旭出席記者會時笑容鮮少,看來若有所思。(圖/三映電影提供)

言承旭將在古裝電影《花漾》中飾演海盜,只是他第一時間亮相,面對攝影鏡頭時,不但沒有笑容,和女主角之一的陳意涵合照時,氛圍更是尷尬至極。事後他透露心情沒有不好、也沒有不舒服,更反問記者「看不出來我心情很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先前言承旭「難搞」傳聞滿天飛,導演周美玲被問是否屬實時,笑言「他很OK!所以我都不懂你們(媒體)在問什麼。」但言承旭本人卻突然接話,直說「其實我很難搞這不是江湖傳言,這是真的!而且難搞是應該的。」他解釋是因為相當要求自己,導致很多細節都很在乎。

言承旭先前與林志玲的戀情更是鬧得沸沸揚揚,這回被問到是否有看過她近年來演出的作品時,他笑著沒多說,至於有無意願購買志玲姊姊為公益所拍攝的月曆時,言承旭耍寶,搞笑要媒體私下拿給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