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路第一美女」搶鏡一流 新片紅毯上乳波盪漾!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劉羽琦23日現身賀歲片首映會,儘管在片中飾演配角,但她在紅毯上卻穿著白色西裝外套,胸前大開放送D奶,讓人看得臉紅心跳,搶盡在該片中飾演女主角的莫文蔚和黃奕風頭。

劉羽琦被中國網友稱為「網路第一美女」,2006年曾被台灣來的音樂製作人季忠平發掘,但亮麗外型又擁有性感身材,讓她參加新浪網世界盃足球寶貝選拔賽順利獲得冠軍,還替《男人裝》雜誌拍攝性感寫真,大秀火辣的好身材,但人紅是非多,被陸媒爆出胸部從A罩杯升級成D,翻出舊照相比,臉型也明顯不同。

▲▼劉羽琦在新片首映會穿著性感成為亮點,紅毯上春光乍現!(圖/取自中娛網、騰訊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負面新聞卻沒有擋住劉羽琦的星途,23日現身《東成西就2011》首映會,雖然是演配角,但她上身僅穿著白色西裝外套,黑色比基尼Bra若隱若現,由於上圍豐滿,雙峰半球呼之欲出,走在紅毯上乳波盪漾的畫面讓人看得外要噴鼻血。

▲劉羽琦在新片首映會上穿著搶鏡。(圖/取自騰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