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C組無懸念 強恕、能仁輕鬆晉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0學年HBL男甲級24日C組預賽由資格賽晉級的強恕,隊上屏東高中,最後強恕以87比51大破屏中,2勝1敗排第二,和能仁一同輕鬆晉級12強。

強恕射手于煥亞三分球13投中7,大會開賽來單場最高,攻下25分、4助攻、4抄截、3籃板,謝育政14分、8籃板,袁意翔10分、7助攻。

屏中3連敗出局,釗作函19分白搭,且因先輸球,保送南湖晉12強,末役能仁對南湖結果已無意義,能仁最終65:54勝出,在C 組稱雄,南湖1勝2敗排第三。

另外,預賽16隊四支來自南部,三民、高市高苑、屏東高中先後淘汰,本季提前收工,南台灣碩果僅存的一隊為台南新榮,也是HBL開辦24個球季,首度只有一支南部球隊晉級12強,北重南輕的態勢愈明顯,值得重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HBL強恕能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