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梅花旗棒球賽/集中攻勢 嘉藥淘汰環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嘉藥科大在3局上集中4支安打,攻得3分,超前比數,自此一路領先至終場,以4比2淘汰環球科大。

嘉藥全場擊出8支安打,半數集中在3局上,成為致勝關鍵。盧漢鑫、秦世康、吳宗峻、張顥霖4支一壘安打串聯,加上1次四壞保送,搶下3分,逆轉首局即掉分的戰局。

8局上,嘉藥再由秦世康的三壘安打送回獲因四壞保送上壘的蕭佑霖,追加1分保險分。

環球全場只有5支安打,且全數為短程的一壘安打,不過1、3局各出現2支安打,也都攻下分數。但自4局起即明顯熄火,只在出現1支安打,無力追分,終場以2分差落敗。

嘉藥先發投手戴文義僅投1局即退場,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石育哲中繼5又1/3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拿到勝投,另三振、四壞各4;翁瑞璟後援2又2/3局,未被擊出安打,無失分,獲得救援成功。

環球則以5名投手應戰,黃思漢先發2又2/3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全為自責分,扛下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梅花旗嘉藥環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