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梅花旗棒球賽/互送10次四死 吳鳳科大淘汰開南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0年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今天(24日)進行敗部賽程,吳鳳科大把握住開南大學投手控球不穩,於6局上灌進5分,拉開比分,終場以7比5力克開南大學,續保在敗部復活的生機。

開南輸球後,成為本屆梅花旗率先遭淘汰的隊伍。開南總教練郭李建夫賽後表示:「確實是輸在控球,6局上所掉5分中有4分是保送所致。」郭李說,球員的抗壓性還要加強,「回去再練囉,為下個初的大專聯賽做準備。」

開南投手控球不穩的缺點開賽即暴露出來,吳鳳科大利用開南送出2次四壞,配合蕭宗佑伍家徵王峻瑋3支安打串聯,吳鳳科大首局即取得2比0領先。

勝負關鍵的6局上,吳鳳科大只由高宏哲擊出1支一壘安打,但因開南奉送2次四壞加3次觸身共5次四死球,一口氣灌進5分,接開比分差距,最終也成為致勝的本錢。

開南投手群全場送出10次四死球(7次四壞、3次觸身) ,而吳鳳科大也有同樣的毛病,全場也送出10次四死球(9次四壞、1次觸身) ,開南4局下得1分、7局下得3分、9局下得1分,3局都各只擊出1支短程的一壘安打,靠著也是吳鳳科大奉送的四死球才得以取分。

吳鳳科大全場8支安打,開南只有5支,郭李說:「很多球擊球點其實不差,但少了力道,無法形成安打。球員的爆發力需要再強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梅花旗開南吳鳳科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