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生命難敵死神威脅 疑遭虐9月男嬰傷重不治走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小生命就此殞落,令人好難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台中市一名9個月大男嬰疑似遭到虐待,從沙發摔下,造成頭部重創,導致顱內出血、腦水腫,昏迷指數甚至只有3。經過3天搶救後,男嬰由於腦幹傷勢嚴重,導致中樞神經受損,在24日下午情況惡化,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醫師陳德誠表示,陳姓男嬰送到醫院後,因腦水腫,顱內出血,昏迷指數3,瞳孔放大,導致中樞神經衰竭。醫師說,今天下午2時許,男嬰出現血壓降低情形,血壓只剩6、70毫米汞柱,血氧濃度不再上升。

▲疑似受虐的男嬰母親,怎麼也不肯相信丈夫會殘忍對待九個月大的親生骨肉。(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醫療團隊趕緊急救治療,實施心肺復甦術。他表示,因男嬰腦部嚴重受傷,中樞神經衰竭,24日下午3時45分,因心肺衰竭,失去功能,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男嬰母親從頭到尾都陪在小兒子身旁,情緒是否激動?醫院以隱私為由,不方便透露。至於男嬰是否遭外力凌虐致死?檢警仍要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