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馬秀女郎抵台 火辣3點全露僅用燈光遮

▲法國最前衛的歌舞表演「瘋馬秀」女舞者來台表演。(圖/東森新聞台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以上空秀聞名的Le Crazy Horse瘋馬秀,為了要慶祝慶祝60周年,展開全球巡演,24日火辣抵達台灣,一下飛機,她們就用中文說「台灣你好」親切的和大家打招呼,也吸引不少民眾的目光。台灣是巡演亞洲唯一的一站,從明天開始演出30場。

法國巴黎瘋馬秀的女郎個個身材火辣,雖然她們抵台時穿著相對保守,但還是吸引不小騷動,她們不僅揮手釋出善意外,還不斷地用中文說「你好、台灣你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機的主辦單位人員指出,瘋馬秀是被視為巴黎三大夜總會必看的秀,她們利用特別設計的服裝,搭配投射影像及燈光特效,讓觀眾觀賞到精彩又不同感受的演出。

聲碼數位藝術公司說,瘋馬秀舞者是三點全露,演出時僅用燈光來做掩飾,希望帶給觀眾一場裸體藝術饗宴。這場「永恆的瘋馬」表演,將演出 《神魂顛倒》(Upside Down)等瘋馬60年來的經典舞蹈。票房上看1億元。

▼瘋馬秀首度來台舉辦巡演。(圖/翻自官網)

▼瘋馬秀60周年首次世界巡演最終站。(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