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三星獅備戰完畢 自認實力不輸軟銀

點評:今年各隊實力平平,看來比賽應該會格外刺激!

記者劉肇育/台中報導

三星獅24日在洲際棒球場進行來台後首次練球,總教練柳仲逸對於球隊的狀況表示滿意,並認為三星獅整體實力不輸給軟銀,球隊也會將目標鎖定在總冠軍。

三星獅今年季後特別移地到沖繩進行訓練,對此,總教練柳仲逸表示,「我們從日本過來只休息兩天,原本以為今天選手練球會很沉重,但投手和野手的狀況看起來似乎很不錯。」

多次代表韓國國家隊來台參加國際賽的陳甲龍也表示,台中的天氣真的很不錯,而對於統一獅的球員,陳甲龍表示,「很多都是熟面孔,加上球隊進行了不少情蒐,相信比賽會很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星總教練柳仲逸(右)自認球隊實力不輸軟銀。(圖/記者劉肇育)

而柳仲逸和陳甲龍也發表了對其他三支隊伍的看法,陳甲龍認為,澳洲球員塊頭很大,應該都是強打者型的球員,而柳仲逸則強調,在面對軟銀的比賽時,會在初期搶先拿分,以保住比賽勝果。

而對於軟銀,柳仲逸表示,三星在移地訓練時曾有觀看日本一的比賽,軟銀的投手在先發、中繼和後援都很強。但柳仲逸也認為,三星和軟銀因為陣容都不完整,所以兩隊實力應該差不多。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