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喊跨越藍綠 郁慕明酸已非泛藍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是要登記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搭檔林瑞雄24日在支持者簇擁下,完成參選2012總統大選登記。新黨郁慕明接受媒體專訪時,嘲諷橘營的跨越藍綠,已經跨過藍到了綠,現在泛藍只剩下兩個黨。

根據《聯合晚報》指出,郁慕明表示,宋楚瑜不斷接受三立和民視的專訪,還狂罵總統馬英九,搞得藍不像藍,因此現在泛藍沒有三個黨,只有兩個黨。他酸說,親民黨雖然主張跨越藍綠,但表現出來並非跨越藍綠,而是跨過藍到綠。

對於宋楚瑜的副手林瑞雄的擁有美國國籍一事,郁慕明也質疑要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有此問題,民進黨早就走上街頭。他質疑綠營這回並沒有像先前打馬英九綠卡和李慶安雙重國籍實來的用力。

郁慕明表示,新黨將支持國民黨繼續執政,不過,強調在兩岸政策上更不綁手綁腳;他認為,馬英九的和平協議和雙方往來「三不」承諾,都沒有必要表態。由於25日將前往中選會辦理不分區立委參選登記,因此屆時也會說清楚黨的主張。

▲郁慕明要宋楚瑜放棄參選總統改選立委。(圖/取自郁慕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