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成員加藤成亮跨足寫作 處女作疑影射山P退團

▼news成員加藤成亮轉行當作家。(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在山下智久和錦戶亮兩名主力成員退團後,剩下4名成員也各自在不同領域上發揮長才,其中加藤成亮首度挑戰寫作,預計將於明年元月28日以「加藤shigeaki」的筆名,推出處女作小說《粉紅與灰》,成為傑尼斯首位作家。

小說的故事內容是描述青梅竹馬的年輕人,加入演藝圈後的種種經歷,就有日媒猜測,加藤小說中的主角可能是在影射2名已退團的前成員山下智久(山P)和錦戶亮,不過,加藤已否認這樣的說法,表示內容全屬虛構,對於成員退團感到很難過也很震驚,但仍然會尊重他們的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藤成亮處女作小說封面。(圖/截取自日本角川書局網站)

今年24歲的加藤成亮表示,自己從小就愛看書寫作,看到實力派男演員水嶋hiro加入文壇,十分羨慕,現在自己也推出小說處女作,非常興奮,還雄心壯志地說:「要以直木獎為目標!」不過,由於工作忙碌,下一部作品可能要再等2、3年。

▼加藤成亮處女作小說疑似影射前成員山p(左)和錦戶亮(右)。(圖/時光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