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特撤告小賈斯汀播種 網友不放過她挖出過往豔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的私生子風波,總算在歌迷逸特(Mariah Yeater)的偷偷撤告之下劃上句號,但當初逸特把事情講得頭頭是道,國外媒體覺得被耍了一頓,加上小賈斯汀的粉絲似乎不打算就這樣放過她,挖出來逸特放在網路上的豔照(左圖/buzzreport),大傳特傳。

照片中可以看到逸特滿身刺青,還對鏡頭擠搔首弄姿,似乎不太有母性的光環。有網友調侃她說:「可以再說一次她的名字嗎?是Mariah Yeater還是Mariah Yeastinfection(陰道黴菌感染)?」還有人留言中暗酸小賈斯汀很娘,說:「打從一開始就知道逸特說謊了,因為一個女的不可能讓另一個女的懷孕。」

▼逸特撤告還是不被放過,網友搜出她的過往豔照。(圖/擷自buzzrepor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