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涉嫌家暴案 哈達迪已遭檢方起訴

點評:大家對伊朗男人有多強悍應該早有所聞巴...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曼菲斯灰熊伊朗籍中鋒哈達迪(Hamed Haddadi),遭到前女友莫伊尼(Moeeny)指控家暴,並要求哈達迪賠償25萬美元(約750萬台幣),以彌補治療期間的經濟損失,哈達迪曾經宣稱的自己清白,全案目前仍在審理當中。

莫伊尼聲稱,去年感恩節期間,哈達迪在住處因為與她爭執,最後爆發口角,隨後哈達迪後對她進行一連串家暴,包括拳打腳踢,造成她多處流血受傷,哈達迪甚至掐住莫伊尼的脖子,讓她喘不過氣來險些喪命,莫伊尼為了躲避哈達迪的拳腳而將自己鎖進廁所,但最後哈達迪仍用腳踹開浴室的門。哈達迪不否認自己破門而入,但他宣稱是為了奪下莫伊尼手上的刀子,避免她做傻事。

▲前女友遭指灰熊中鋒哈達迪控家暴,目前全案進入法律程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方在聽取莫伊尼供詞之後,已經初步將哈達迪起訴,雖然哈達迪目前沒有認罪,但莫伊尼仍堅持向他求償25萬美元,以彌補她在治療家暴受傷期間的醫藥費,以及所有的經濟損失,全案目前仍在審理中,因此哈達迪尚未被定罪。

莫伊尼今年芳齡22,只小哈達迪4歲,目前還是個大學生,她與哈達迪同樣都是伊朗人。哈達迪離婚後,兩人在一場球賽相識,不久便開始交往,去年感恩節左右,因為爆發家暴案,導致哈達迪與莫伊尼反目成仇,最後分手收場。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