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TP年終賽/球王落難 費瑞爾奪4強門票

點評:費瑞爾超快買單,帥氣!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ATP年終網球賽24日進行A組預賽,球王喬克維奇(Novak Djokovic)遭遇西班牙好手費瑞爾(David Ferrer),費瑞爾手感超火燙,僅花1小時16分鐘就以6比3和6比1直落二獲勝,賞給喬克維奇本季第5敗,並率先拿下分區4強門票。

▲打敗喬克維奇讓費瑞爾相當振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第1盤喬克維奇表現還不錯,但他取得3比2領先後,卻被對手連下7局,加上第2盤喬帥肩膀疼痛加劇,費瑞爾更頻頻加壓,絲毫不給喬克維奇反撲機會。此外喬帥今天共出現33次非受迫性失誤,是費瑞爾3倍,輸球並不冤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喬克維奇ATP年終網球賽開打前肩膀就不舒服,24日比賽過程更可感覺到肩傷牽制他的的動作,但能直落二獲勝還是讓費瑞爾相當振奮。這大概是我今年打最好1場比賽。」費瑞爾說道。

喬克維奇今年共拿下10座冠軍,幾乎主宰男子網壇,但傷勢和疲勞讓他面對費瑞爾大敗收場。賽後喬帥失望的說:「不滿意,感覺自己完全不在狀況裡,這應該是我今年最糟糕的1場。」

而周六喬克維奇將碰上塞爾維亞同胞柏帝奇(Tomas Berdych)。柏帝奇24日以2比6、6比3和6比7(3)敗給「眼鏡哥」提普賽列維奇。眼鏡哥遞補因傷退賽的英國選手穆雷(Andy Murray)。若喬帥打敗柏帝奇,將可拿下4強門票。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