竄改成績單怕曝光 韓資優生弒母藏屍8月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了一時的成績,斷送天倫,悲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學業優異的高三生,擔心自己偽造多年的考試成績單被發現而遭處罰,涉嫌以菜刀殺死自己的母親,並將屍體藏匿家中8個月,直到離家5年的父親最近返家,才發現這起慘案,警方已羈押了這名弒母凶手。

南韓「韓國聯合通訊社」24日報導,一名18歲青年今年3月在首爾廣津區的寓所內,用銳利的菜刀殺死51歲的母親,並將屍體藏匿在家中達8個月之久。警方調查,這名青年在接近「家長訪校日」時,擔心母親到他就讀的學校訪問時,發現被他修改捏造的考試成績單,而勢將遭到一頓毒打,情急之下犯下了殺害母親的滔天大罪。

報導指出,凶嫌是一名學業優異的高三學生,母親對學業成績要求很嚴,常常叮囑他「務必爭取全國第一名,進入國立首爾大學法律系」,只要兒子成績稍有退步,不僅罰他不准吃飯,甚至還會毒打一頓,為了逃避被母親的毒打,他從讀國中3年級開始,就開始修改成績單迄今。

報導指出,當母親遺體腐爛並發出臭味,兒子便用工業用黏著劑封死所有的門縫和窗戶。不料,離家5年之久的父親最近突然返家,問及母親去向才發現這宗人倫慘案,立即向警方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