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照/陳浩民爆酒後鬧事?夜半脫光衣服狂敲阿嬌房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浩民「邪淫照」騷擾年輕女星陳嘉桓風波鬧很大,雖然爆乳嫩妻蔣麗莎在微博上力挺他,但仍然被劇組爆料,曾經酒後大鬧飯店和狂敲阿嬌房門事蹟,再度重挫形象。

▼陳浩民太太蔣麗莎在微博放上大肚婚紗照,也力挺先生到底。(圖/擷自蔣麗莎微博)
蔣麗莎22號和陳浩民一起低調返回香港,她在微博上力挺先生,引用村上春樹的名言,說:「喜歡的事情自然可以堅持」,表示會力挺老公到底。但陳浩民的經紀人林理查透露,蔣麗莎還是有怪罪先生喝酒鬧事,陳浩民只好和太太保證以後會戒酒。
 

▼阿嬌拍戲期間,被傳曾在飯店遭陳浩民騷擾。(圖/擷自《大唐女巡按》官網)
但陳浩民喝酒鬧事似乎不是第一次,據大陸媒體報導,工作人員爆料說他在拍攝大陸劇《大唐女巡按》時,經常下戲後把酒當成白開水灌下肚,曾經喝得酊酩大醉後,在凌晨脫光衣服只剩內褲大鬧飯店,還跑去狂敲阿嬌的房門,阿嬌在房間裡頭堅持不開門,陳浩民離開房門後,又跑進另一女演員的房間,不少劇組人員都知道這件事情。

陳浩民24號將召開記者會,公開向事件女主角陳嘉桓致歉,他自己對於此事也感到無限後悔,不過不知道曾遭狼爪襲擊的女星,是否願意接受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