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出道前舊照被挖出 女神地位鞏固 宅男:不在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毓芬的神韻與五官都像徐若瑄,火辣身材再穿上爆乳女僕裝,一出道就令宅男們鼻血直噴。近來有人挖出她出道前當小模時期的照片,經比對和現在的模樣有點落差,有人懷疑是否「進廠」微調過,也有人表示支持,就算有也不在乎。

▼李毓芬「女大十八變」?(圖/取自raindog部落格)
李毓芬爆紅後成為線上遊戲最佳代言人,廣告接到手軟,但此後就企圖與「女僕」劃清界線,不再以爆乳女僕裝現身,令宅男們頓時若有所失,不過隨著她轉型演戲,為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挑樑,可以看出她對演藝事業的用心。

不過,有道是人怕出名豬怕肥,現今的李毓芬女神地位仍鞏固,但卻有好事者不斷挖出她成名前的醜照來,將她代言廣告的美照和出道前上節目參加素人選拔的影片擺在一起,當然可以看外貌落差不小,甚至有大陸整形診所將這些照片用來廣告宣傳,看了令人覺得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天新聞先前曾以女星剛出道和走紅後模樣差很大為主題,做了一系列「before and after」的報導(上圖/擷自YouTube)。不過網友似乎不太在意人工美,有人說:「現在的李毓芬,我可以。」、「證明台灣整形技術很先進」,還有網友幽默表示:「見證奇蹟的時刻,MAG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